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书香三八”读书交流 活动

2023-03-20 17:07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6134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领带动广大女职工通过阅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3月8日上午,平安城收费站开展“书香三八”读书交流活动。

IMG_6127

本次活动中,女职工们首先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大家静下心来,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让优秀的文化浸润心灵。随后,进行分享讨论,讲述书籍的主要内容、诵读其中的经典词句,在发表自己见解的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欢快愉悦。通过读书交流,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互动,充分调动了职工们读书的积极性,丰富知识、开阔视野、愉悦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女职工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巾帼之力,激发了巾帼之志。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智慧型、知识型的新时代女性,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在逐梦路上绽放芳华,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