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刘晗到东新庄收费站慰问指导

2023-03-20 17:07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30308094150_副本

3月7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到东新庄收费站慰问指导,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向收费站全体女职工送去了分公司党委的亲切关怀。分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审计法务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晗现场查看了爱心妈妈小屋、暖心食堂休闲区等职工休闲活动场所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保收增收、人员配置、安全维稳、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内容,并与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刘晗对东新庄收费站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就打造更加温馨的职工之家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晗指出,收费站要从职工需求出发,在完善功能、拓展用途上下功夫,着力打造特色“职工之家”,为广大职工提供更贴心、更用心的服务和更舒适、更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站长靳长喜表示,下一步,东新庄收费站将坚持以职工为本,把职工呼声当作第一信号, 把职工需求作为第一选择 ,把职工满意当作第一标准,不断加强具有站区特色的“职工之家”建设,不断满足职工在站生活需求,为站区各项工作的平稳高效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