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3-20 17:08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廉政片1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6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 。

该片通过公开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甘荣坤案,安徽省泗县拆迁事务六所腐败窝案,山西省地方金融领域腐败专案的审查调查情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一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涉案人员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轨迹,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观看此警示教育片,旨在引导教育全体职工,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检身正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大家一致表示,将以片中鲜活的案例、沉痛的忏悔为戒,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守住廉洁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时反省和纠正自身行为,切不可掉以轻心、误入泥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