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开垦建设小菜园 团结凝聚新希望

2023-03-23 16:33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开垦小菜园

又是一年好春光。为充分落实降本增效要求,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近日,清东陵收费站抓住春天的脚步,合理规划站区用地,积极开垦建设站区小菜园,为下一步种植瓜果蔬菜等农作物做好前期准备。

大家各有分工,菜园建设进行的有条不紊。第一步,拔掉杂草后堆在一起,再用钉耙拢到菜地外围,装进推车,用推车拉走。第二步,对菜地进行松土,对畦埂进行硬化,并预留好排水沟,夯实基陇。第三步,用青石砖铺出一条小路,既方便行走又美观。第四步,将木栅栏整齐的插排在菜畦的外围。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水浸透了衣服,也不知疲倦,仿佛看到了不久后菜园里丰收的场景。

此次开垦建设小菜园,丰富了职工生活,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使职工充分享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