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2023-03-23 16:33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d1d187dcf6d73696b64dd997147dc7e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广大职工宣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理念,3月22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玉田城西收费站在一楼会议室播放自制的“世界水日”宣传海报,积极向职工宣传“世界水日”活动内容,普及节水知识、法律法规,倡导职工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大家就如何节约用水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分享了生活中节水小妙招。随后,安全检查小组对站区用水设施进行了全面自查自纠,检查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现象,及时维修水龙头、管道阀门,杜绝出现“长流水”现象。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体职工的节水意识,营造了人人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从点滴做起,节约用水,为建设绿色站区贡献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