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积蓄磅礴力量 踔厉奋发前行

2023-03-23 16:33   作者:吴迪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微信图片_20230321144716

春风和煦,春潮澎湃,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汇聚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自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正式上任,他们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人民打列强、平内乱、斗外敌、搞改革、讲创新、重教育、促发展。在一代代领导集体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经历无数风雨洗礼,中国人民用勤劳证明中国的繁荣,用智慧证明中国的灿烂文明,用科技证明中国的发展。

看今朝,波澜壮阔,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特别是2022年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经受了世界变局加快演变,新冠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等多重考验。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近一亿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全国贫困县全部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展未来,豪情万丈,面向未来,任重道远。“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两会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天,亿万人民正意气风发、团结一心奋进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蓄磅礴力量,踔厉奋发前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的事业领域不断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