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缅怀先烈 薪火相传”清明扫墓活动

2023-04-07 17:18   作者:余灏

为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职工担当责任,4月5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职工前往玉田宝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薪火相传”清明扫墓活动

001

早上九点,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收费站职工规范着装、整齐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献上纪念花篮,满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随后,大家来到纪念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起回顾了革命先辈们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深切感受革命烈士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清明扫墓活动,增强了职工的爱国之情,弘扬先烈的爱国精神,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到爱国主义精神的真谛,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玉田城北收费站职工日后将发扬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新篇章贡献力量。

0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