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2023-04-13 10:44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二十大网上答题照片

     为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近日,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答题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气氛严肃认真。答题过程中,大家认真读题、沉着思考、慎重解答。这次网上答题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种有效途径,通过网上答题,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双推进,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不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活工作方方面面,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此次网上答题活动使站区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职工爱党爱国、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网上答题活动为契机,持续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