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2023-04-13 10:40   作者:池龙

2023年4月5日,清明节当天上午,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玉田县宝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祭奠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支部扫墓b

玉田县是革命老区,登记在册的革命烈士就达2200多名。一名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在革命烈士陵园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地站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大家在收费站站长的带领下,瞻仰烈士纪念碑、烈士墓、英名墙,并为烈士英雄清扫墓碑,表达对所有烈士无比崇高的敬爱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展室,了解了烈士的丰功伟绩。

支部扫墓c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革命胜利的艰辛和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革命烈士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高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支部扫墓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