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筑牢廉洁思想 创造美好生活

2023-04-14 16:09   作者:王天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4月14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廉洁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片选取了近些年查处的真实贪污腐败案例,生动还原腐败分子如何忘记初心,迷失信仰,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深度剖析个别人员从“自己贪”走向“大家腐”的堕落过程,揭示了贪污腐败的严重危害。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牢固树立道德底线和纪律底线,在收费工作中自觉抵制不良诱惑,用廉洁的工作态度践行对企业的忠诚与担当。

活动最后,站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始终坚持拒腐防变的底线,做到心存敬畏,严守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认真履行职责和工作纪律放在首位。

下一步,玉田城北收费站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引导全体职工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