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声领读”活动

2023-04-17 17:15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2023.4.10 01_看图王

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声领读”活动。

活动以青年职工带头领读的形式,原原本本、逐段逐篇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用青年职工自己的声音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职工们听得懂、能领会。并在领读结束后开展交流讨论,职工们结合工作实际及切身体会畅谈心得感悟。通过开展“青声领读”活动,有效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使干部职工更全面、更准确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及核心要义。

本次“青声领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职工们的学习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参与“青声领读”活动,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辅导材料。在“听中学、学中悟”,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通、学透,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