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3-04-20 14:46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观看保密宣传片

 为推进站区保密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清东陵收费站紧紧围绕保密宣传教育月“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的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动员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河北省国家保密局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冀保局字〔2023〕2号)》文件精神,动员全体职工以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自身忧患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绷紧安全保密之弦,积极营造“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二是精心策划,多样形式宣传。组织职工观看2023年全国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进一步筑牢安全保密防线,时刻牢记“保密 时刻与你我同在”。利用宣传展板持续开展日常保密常识宣传教育。组织职工下载“保密观”APP,参加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进一步提高职工保密意识、保密素质和保密能力。

三是完善规章制度,规范保密工作。结合站区保密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站区保密规章制度,严格规范电子公文的制作、收发、存储、使用、保存、销毁等流程,彻底杜绝泄密隐患。对相关涉密资料、档案进行重点管理,做好每一份文件的保密工作,有效推动保密工作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

通过本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站区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的意识,真正使保密教育“入心、入脑、入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做好保密工作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真正抓好保密工作落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