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

2023-04-20 14:46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推动全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深走实,营造积极热烈的学习氛围,激发青年职工工作热情。4月19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IMG_6394

知识竞赛积极号召全体职工共同参与,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主要内容,分为班级赛和个人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比分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班组优胜奖1名,个人优秀奖2名。

IMG_6406

比赛结束后,站班子代表靳长喜为取得成绩职工颁发了奖品。站长要求,全体职工要以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水平。坚持全面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工作能力。学以致用真抓实干,积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力武器。三是要补齐自身短板,全面均衡发展。结合实际,补短板、强弱项、缩差距、提质效,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