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共享墨香 书韵流长

2023-04-25 10:36   作者:宋婷婷 陈晓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9db88fcbb7c9c04dab1fb154a7eb5f7_副本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职工间学习交流,营造浓厚读书氛围,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在站职工齐聚读书角,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阅读图书,有世界名著类、散文抒情类、党史教育类等,大家以书会友,踊跃分享喜欢的文章、片段,围绕分享内容畅谈读书体会,交流读书心得,感受书籍带来的温暖和传递的正能量,“书香”充满了整个读书角。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激发了全体职工读书热情,丰富了全体职工阅读文化生活,推进了“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的建设。接下来,玉田城西收费站将以此活动为契机,鼓励职工养成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用浓厚的书香浸润心灵,涵养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尚,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