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3-04-26 17:40   作者:王天元

落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认真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部署,近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玉田城北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部署,全面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知识产权2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组织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将知识产权工作部署落实到高速公路事业发展的各方面。

二是学习法律法规。紧紧围绕知识产权强国战略重点,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法治思想认识,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合理运用到今后的收费工作中。

三是开展知识竞赛。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组织职工开展趣味知识答题竞赛,设置抢答题、判断题等环节,通过竞赛切实提升了职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四是营造宣传氛围。利用站区现有条件,在站内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知识产权宣传标语,在办公楼内公示栏悬挂张贴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和学习文件,向过往司乘人员和社会公众发放宣传页,全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的普及宣传,营造了知识产权宣传周的良好社会氛围。

知识产权21

玉田城北收费站通过宣传周活动,使职工对知识产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积极推进集团公司、分公司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加快知识产权强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