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开展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3-04-28 17:15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91a283aee03f703ec1aa7681287bed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4月26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专项小组,制定“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部署具体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玉田城西收费站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利用站区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宣传栏张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海报等形式大力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玉田城西收费站 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三是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围绕知识产权强国战略,通过站务会、班务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知识产权知识的认知度;组织职工观看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片和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典型案例,加强职工对商标、专利的保护意识,切实维护知识产权安全。

四是学用结合,鼓励创新。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讨论,不断探索技术创新方式,并积极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加快分公司知识产权强企建设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