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升旗仪式

2023-05-10 14:18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68d65678b0433112f8749c73369f151

为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激发全体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5月1日清晨,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升旗献礼活动,礼赞祖国繁荣富强,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伴随着护旗手飒爽的英姿、铿锵有力的步伐,上午8点,升旗仪式拉开了帷幕,在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职工庄严注目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高高飘扬在站区上空。鲜艳的五星红旗,点燃了每名干部职工心中的爱国之情;震撼回响的国歌,激发出每名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奋进豪情。

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活动,全体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祖国繁荣富强做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