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加强企业文化理念学习 助力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3-05-12 17:30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DSC_0262_看图王

为不断加强企业文化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企业文化理念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由站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们对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进行重温学习,对企业文化打造历程、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和深入阐释。随后,职工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企业文化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企业文化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把各项价值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发挥文化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职工重温了企业文化主旨,对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精神等核心文化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下一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将不断开展企业文化学习宣贯活动,持续夯实企业文化理论基础,用文化的力量凝聚和团结广大职工,促使全体职工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分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