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践行企业使命 献礼母亲节

2023-05-15 17:04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6625

芳菲五月,站区种植的各色花朵盛开飘香,为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企业使命,引领广大女职工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天下母亲献上一曲赞歌, 5月12日,值母亲节来临之际,东新庄收费站工会组织在站女职工开展“献给最美的你”主题花艺活动。

IMG_6609

院内花朵绽开娇艳,蔷薇、月季、波斯菊各色花朵竞相抛来橄榄枝,女职工们精挑细选,摘选了制作花束的用花。活动室内,职工们互相探讨,相互帮助,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制作花束作品当中。原本普通的鲜花经过修剪、整枝、包装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沁人心扉的花束作品。

IMG_6631

此次花艺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的心灵手巧,也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持续宣传贯彻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擦亮河北高速品牌贡献了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