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快问快答”创新形式宣贯企业文化

2023-05-15 17:06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企业文化快问快答

为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切实宣传企业文化精神内涵,深入学习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充分调动职工学习热情,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企业文化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活动通过采取随机提问、快速回答的方式展开,直奔站区各个岗位,进行企业文化知识快问快答。提问内容以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通行”文化理念体系内容为基础,主要涵盖三大部分: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吸引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使大家在欢快的学习氛围中进一步巩固了企业文化相关知识,也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达到了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目的。

通过现场快问快答的形式宣贯企业文化,提升了职工学习兴趣,营造了学习宣贯企业文化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轻松和谐的氛围里提升了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持续大力宣贯企业文化,将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到职工日常工作学习中,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