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掀启企业文化学习新浪潮

2023-05-15 17:06   作者:王天元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一线单位持续深化。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再次开展企业文化学习活动,切实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为收费站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文化啊

在活动中,站领导带领大家对集团公司的文化主旨、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等进行深入学习和详细讲解。大家围绕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体现进行交流讨论,分享自己对企业文化的再理解和再认识,从而持续营造企业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大家学习过后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使职工们更深入了解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体系,使企业文化的内涵进一步深入人心,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让自己真正成为一名企业文化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下一步,玉田城北收费站将持续开展企业文化学习活动,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让企业文化引领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河北高速靓丽品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