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深入学习企业文化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2023-05-18 14:39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d7c2ee437be23fc570f83425a68184a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企业文化,切实发挥企业文化在队伍管理中的“软实力”作用,近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召开了企业文化深入学习会。

会上站区负责人带领在站职工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对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的延伸内涵等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计划,抓好学习。结合收费发卡工作,加强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其实质内涵,不断改进、提升自己。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栏和LED屏等大力宣传企业文化,确保职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结合实际,服务司乘。要结合实际工作把企业文化理念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心全意服务司乘,积极做好延伸服务,展现良好窗口形象。

通过企业文化深入学习会,激发了全体职工巨大热情,凝聚了磅礴力量。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谙企业文化内涵,持续学习、加强创新、追求卓越,积极做企业文化践行者、发扬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