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坚定理想开新局,实干担当促发展

2023-05-19 09:52   作者:刘晨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坚定理想开新局,实干担当促发展

在分公司全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努力在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方面,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能力。养护事业是干出来的,是需要养护管理部及养护班组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事业。我们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全面贯彻养护工程全寿命周期管理理念,努力做好养护改革后日常养护及专项工程管理。以全寿命养护、预防性养护为指导思想,总结优化管理流程、提高效率,加强过程管控、强化验收确保工程质量。

另一方面,锤炼担当负责的品质和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面对困难不退缩、不推诿、不逃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解决工作中的困难。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秉承谦虚谨慎的心态,时刻遵守廉洁自律的要求。考虑问题不仅仅站在部室的角度,而是站在分公司的角度,加强与各部室的沟通协作,提高站位,顾全大局。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下沉养护班组,增加日常督导检查频次,真正做到了解基层、融入基层,从基层中发现问题进而解决问题。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生命力和强大创造力,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相结合,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分公司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