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清“网”行动 清新一夏

2023-06-06 09:33   作者:张蕊

夏日炎炎,气温攀升,空调使用频率增加,为响应集团公司、分公司降本增效的工作部署,也为做好一线职工防暑工作,近期,玉田城北收费组织职工对收费岗亭、门卫的挂壁式空调滤网进行统一清洗。

网A

6月6日上午,在车流量逐渐稳定后,收费人员开始对收费亭内的空调滤网进行逐一拆卸,经长时间“沉淀”滤网已被灰尘包裹,使用时制冷效果欠佳,容易滋生细菌。大家提前做好功课,按照步骤,对滤网逐个进行刷洗和消毒浸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清洗好的滤网经阳光沐浴后,被重新装回,最后又将空调扇叶、外壳仔细擦拭干净。尽管大家的身上都是飘落的灰尘,但看着光洁如新的劳动成果,心中舒畅万分。

此次滤网的清洗,提升了空调运行效率,节省电能,实现了降本增效。玉田城北收费站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

网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