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关爱女职工 情暖半边天

2023-06-16 17:17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关爱女职工应急箱照片

为进一步增强站区女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充分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近日,清东陵收费站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专门设置“关爱女性职工应急箱”,为站区女职工提供特别关怀。

“关爱女性职工应急箱”是为在工作期间遇特殊时期女职工提供应急用品所设立的。“应急箱”内配备女性生理期用品、止疼药、暖贴等,制定了领用制度,并由专人定期对“应急箱”进行检查和物品补充,为广大女职工在需要时随用随取提供了便利,使女职工在工作的同时,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呵护。“关爱女性职工应急箱”真正将温暖的关爱送进每名女职工的心里,使广大女性职工感受到了站区浓浓的关爱之情,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点赞,增强了女性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斗志,尽情发挥女职工特有的坚韧与细致,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别样绚丽光彩。

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持续落实关爱女职工行动,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急职工之急,想职工所想,全力提升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品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