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趣味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共奋进

2023-06-16 17:17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6月14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002_看图王

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形式多样、参与性强,既有跳绳、踢毽、乒乓球托运跑等单人竞技,又有两人夹球跑、绑腿竞走等团体项目,让职工们在比赛中既感受运动的竞技性,又体会运动的趣味性。比赛过程中,参赛职工们各显身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为每一场胜利努力拼搏,充分展现出积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紧张刺激又欢乐无限,不时爆发出加油鼓励的掌声和欢呼声。

001

整个运动会精彩纷呈、趣味十足,让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活力与激情,大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