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工会小组组织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主题活动

2023-06-28 16:16   作者: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包粽子照片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清东陵收费站工会小组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食堂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粽叶、糯米、大枣等食材,大家围在一起,齐动手、捋粽叶、填糯米、放红枣、压实、封口、扎捆,一个个漂亮的粽子陆续诞生,一双双灵巧的手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都包进了粽子里,浓浓的节日氛围烘托出同事之间相互关爱的情怀,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边包粽子边讨论交流有关端午节的由来及节日习俗,在轻松愉快的增长知识的同时也深深感受着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激发了自身强烈的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意识,丰富了站区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