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开展排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23-07-04 09:37   作者:刘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629083551

6月28日连续强降雨,为保障分公司总部不积水、不内涝,经营管理中心对分公司总部院区排水井、排水口及屋顶排水管道、电梯井排水设施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排水口处冲积泥沙、落叶进行清理,消除积水隐患,保持正常排水。并重点检查了屋顶墙体、门窗,保证封严封紧、不渗不漏。

6月29日,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对排水设施进行进一步清淤清阻,扫清排水口周边沙土,铲除缝隙杂草枯枝。明确相关负责人员,以排水安全为防御重点,加强对通道设施的日常巡查巡视,做好定期清理,确保持续有效遏制风险隐患。

此项工作的开展为经营管理中心今后工作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为防汛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