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7-25 14:45   作者:池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2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分公司党委有关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7月12日,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亲自授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支部书记以《以学增智明方向 实干担当促发展》为题,围绕“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主线,上了生动一课。王享元指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践行党的宗旨的需要,是顺应新时代伟大斗争的需要,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坚持以理想信念为引领,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强化个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练就过硬业务本领,努力以实干担当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穿于工作中。

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来说谈实干担当,目前正值“七上八下”的主汛期,在养护领域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于闻“汛”而动、逆雨而行,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千方百计确保分公司安全度汛,当好防汛的“主心骨”,让鲜红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事业发展部的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五自”经营理念,下半年要积极配合集团公司完成智慧收费站的招标采购工作,为智慧收费站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及时完善科技创新平台工作,做好科技创新顶层设计,确保科技创新顺利开展。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紧盯目标、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实现分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