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点亮安全警示屏 护航司乘平安路

2023-08-28 11:37   作者:刘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图片1

为积极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保障养护巡查车辆安全,8月28日,京哈北线分公司为养护巡查车辆统一安装了电子显示屏、爆闪等安全设施。

图片2

电子显示屏安装工作由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统一组织,从尺寸丈量、方案规划、安装实施三方面全程跟踪。本次安装的显示屏包含文字提示板和警示频闪灯,安装完毕后,视觉效果醒目,操作方便、快捷,为过往车辆夜间安全行驶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不仅为养护工作人员提供了安全保障,而且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了警示信息。

图片3

图片3

京哈北线分公司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创新养护方法,逐步提高安全生产管控水平,为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