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2023-08-31 17:20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30828165509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8月29日,平安城收费站组织职工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828165512

《永远吹冲锋号》共四集,本次选取了第三集《铁规矩 硬杠杠》进行观看。片中披露了3名干部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最终坠入违法犯罪深渊的典型案例,剖析了腐败根源及带给人民的危害,警醒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常思贪欲为害之烈、常念放纵为祸之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观看过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从真实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30828165519

本次警示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的拒腐防变能力,推进站区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