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警民合力护送走失老人

2023-08-31 11:37   作者:刘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图片1

8月31日遵化地区突降阵雨,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巡查员按照惯例进行雨中巡查,途径下院寺互通处发现有行人在应急车道行走,老人全身淋湿且未穿着反光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图片2

巡查人员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准备将其劝离高速,但老人坚持要去遵化市里找孩子,无法准确说出家庭住址和孩子联系方式。巡查人员抓紧时间报警寻求协助,当地派出所称管辖乡镇确实有位老人走失。经过多方沟通,巡查人员迅速将老人带离高速与民警汇合。将老人送到民警手中后,巡查人员获得了警察同志的连声感谢,巡查人员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

图片3

京哈北线分公司坚持雨中道路巡查,筑牢安全防线,优化服务举措,身穿一抹暖心的“荧光绿”,本着对司乘高度负责的态度,点亮群众温暖的回家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