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再推进再部署 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2023-09-28 16:23   作者:王天元

当前正值“劳动竞赛”的关键时期,为提升职工业务素质,夯实“全员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理念,9月27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召开劳动竞赛推进会,推动劳动竞赛高质量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927161314

会上,站领导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分公司的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和分公司领导在劳动竞赛调度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各竞赛内容、目标、场景等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对站内通行费增长率、专业技能、队伍精神风貌评比等内容进行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927161316

会议要求,全站人员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把劳动竞赛作为提升实践能力的平台,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全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一是高度重视、人人参与。要求全体职工认真阅读《竞赛方案》,积极投身劳动竞赛活动,把职工最大限度吸引到竞赛当中,提高职工对劳动竞赛的积极性;二是营造氛围、再掀热潮。努力营造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干事创业氛围,鼓励职工积极撰写劳动竞赛宣传稿件,掀起爱高速、学业务、比技能、做贡献的新热潮;三是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严格落实超限运输、绿通查验、治理逃费等收费政策,严防死守,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劳动竞赛做基础铺垫。

微信图片_2023092716131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