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热心助司乘 护航温馨路

2023-10-08 11:37   作者:刘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1

    10月7日下午3时,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班组巡查人员在巡查路况时,看到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应急车道上,司机师傅在车旁打着电话,由于事发地处于匝道口,且后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情况十分危险。

2

遇见这种情况,班组巡查人员立即靠边停车,第一时间在车辆后方摆放好安全锥。经了解情况,车主一家人由老家返回北京,在高速途中油量不足无法正常行驶。巡查人员再次确认车辆后方的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带着司机师傅前往最近的加油站打油,并且将油加入油箱。此举让车主非常感动,说:“真是太感谢你了,高速工作人员太尽职尽责了。”巡查人员回复到:“不用客气,我们应该做的!”

3

京哈北线分公司积极开展道路养护巡查工作,全力保障行车安全,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时刻将过往司乘的困难和需要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