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内务比武 营造舒适环境

2023-10-31 11:46   作者:蔡文强

为切实加强职工宿舍标准化管理,打造整洁、健康、舒适的职工生活环境,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利用留营日开展“内强素质,外展风采”内务比武活动。

留营折被1

本次活动由站领导班子组成评委小组,邀请玉田某部队士兵作为嘉宾,活动共分为俩部分。一是对各班室宿舍环境、内务进行评比。重点对宿舍地面卫生、室内空气质量、床面是否干净整洁、门框表面有无污渍、墙角有无积灰、物品是否统一摆放整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现场指导。二是各班室进行叠被比赛。参赛人员动作迅速娴熟,在规定的时间内,都使出看家本领,拿出最高水准。利用多种手法,将被子摇身一变,一个个“豆腐块”迅速呈现眼前。评委严格按照细则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并由士兵嘉宾做指导示范,与大家分享经验。

留营折被

在活动最后,站领导强调,内务环境整理不仅是对职工个人生活环境的要求,更是职工对服从意识、纪律意识的培养,对待宿舍内务的态度,往往就映射出大家对待生活、对待工作的态度,大家要认识到保持内务卫生、营造良好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共同为打造一个舒适、优雅的收费站整体环境而努力。

通过此次内务比武活动,玉田城北收费站的宿舍生活环境焕然一新,为树立起新时代收费队伍新形象,建设一支素质高、本领强、作风硬、更好地服务社会的文明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留营折被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