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理易燃堆积物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3-11-16 09:11   作者:卫绍青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1

为全面落实京哈北线分公司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近期,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辖区内易燃堆积物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2

经分公司养护工作人员逐项排查,发现桥涵通道下部空间、边沟边坡、隧道口等部位存有易燃堆积物、废弃物。养护工作人员按照段落、部位,对上述堆积物建立了详细的整改台账,明确了责任人、整改时限,制定了如下整改措施:一是立即结合路政执法单位对涉及地方百姓的通过村镇政府查找相关人员,督促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边沟、边坡处紫穗槐及杂草由养护部门督促养护对加快割除、清理进度。二是对已完成治理的部位开展“回头看”抽查,巩固治理成果,防止问题新增、反弹,确保管养路段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三是开展宣传引导,告知附近村民堆放易燃物的危险性和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稳定。

   

3

接下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实施常态化管理,持续加强易燃堆积物清理整治工作,及时掌握辖区内桥涵通道下部空间、边沟边坡、隧道口等部位安全动态,全力保障司乘通行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