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多举措打造温馨站区 让职工幸福感满满

2023-12-08 21:39   作者: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为积极打造站区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多举措改善站区整体形象,深入推进“温馨”站区建设,打造职工可以依靠的“职工之家”,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温馨站区1

一是彻底清扫公共区域卫生,站区环境再升级。严格对照“不留死角、干净整洁”的卫生标准,重点对宿办楼公共卫生区域进行彻底清扫,不留死角,并坚持做好保持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干净、卫生。

温馨站区2

二是设置私人储物柜,物品摆放有秩序。在要求职工做到宿舍内务水平高标准化的前提下,考虑到有些职工个人物品较多,无法得到妥善安置存放,特为职工设置了一排私人储物柜,可以存放个人物品,得到了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温馨站区3

三是打造特色食堂,提高职工满意度。让职工积极参与到食堂管理中来,了解食堂运行的环节;根据特殊节气、时令天气制定灵活多样的菜谱;定期召开伙委会,开展满意度调查,认真听取伙委会成员心声,逐条讨论意见原因及建议的可行性,认真研讨解决方案;从多方面考虑,尽力做到让职工“按时吃、放心吃、吃得饱、吃得好”,大大提高了职工用餐满意度。

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继续从职工角度出发,真正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让职工在更加舒适、整洁、温暖的环境中工作,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收费运营工作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