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加强队伍建设 开展11月份留营活动

2023-12-20 09:08   作者:郭嘉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哈北线分公司关于站区留营管理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站内运营管理水平,强化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9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全员留营日活动。

一是召开留营大会。站领导对当前的队伍建设、安全、后勤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对近期收费运营工作进行分析,全面梳理收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对当前收费形势认真研判,各班室对当前工作中存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全力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目标扫清障碍。

0501

二是学习企业文化。开展企业文化演讲活动,通过职工分享自己对企业文化的再理解和再认识,从中持续营造企业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同时使职工深刻认识到必须要把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成干事创业新动力,不断提升收费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奋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三是开展应急演练。近期气温骤降,恶劣天气随时可能到来,为检验站内应对措施,站应急小组围绕恶劣天气精心布置开展保畅应急演练,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反映迅速,协调配合,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大家熟练掌握了处置流程,确保恶劣天气来时能安全、有序的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0503

四是靓化站区形象。站领导带队,对收费广场、边沟、院落等处进行清理打扫,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营造舒适、整洁的通行环境,使站容站貌得到了提升,营造出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充分展示出良好的窗口形象和精神风貌。

05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