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积极开展冬季路面裂缝处置工作

2023-12-26 11:04   作者:尹国强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1

为延长分公司管养路段路面的使用寿命,保证路面技术状况指数,进一步提高行车的舒适性,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抢抓当前季节时机,对管养路段出现的路面裂缝进行了全面排查,派发任务单进行了集中处置。

2

一是养护班组加大巡查力度,对路面出现的裂缝进行详细统计,并及时派发任务单。

二是施工前进行详尽的安全技术交底。要求养护维修队按照技术规范对作业区进行布置,施工作业中作业人员着统一的作业服,佩戴安全帽,并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范及路面养护技术规范要求组织施工。

三是严把灌缝作业质量关。要求管理人员与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跟班作业,从而确保开槽、灌缝施工高质量完成。

3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继续开展病害摸底排查,加大当前季节性病害的排查及处治力度,不断优化道路通行质量,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