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教育系列活动

2023-12-27 20:27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12.13公祭日纪念教育1

12月13日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深切缅怀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所有死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引导职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近日,平安城收费站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回顾惨痛历史,铭记民族之殇。通过观看图片、纪录片等方式,更加直观地了解南京大屠杀的真相,真切感受日军暴行、群众死伤等惨烈场面,警醒职工们牢记那段不可忘却的国家屈辱史、民族苦难史。

12.13公祭日纪念教育2

二是开展交流讨论,激发奋进力量。学习过后,职工们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民族之殇,把满腔爱国之情转化为勤奋学习、激情工作的强大动力,弘扬前辈们不怕牺牲、宁死不屈、舍身为国、慷慨赴义的崇高革命精神,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工作,积极践行企业文化,勇挑国企重担。

12.13公祭日纪念教育3

三是组织线上祭扫,缅怀死难同胞。号召职工通过手机或电脑登陆国家公祭网进行线上祭扫,祭奠死难同胞,默哀追思,祈愿和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