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冬夜

2023-12-27 20:28   作者:王蕾

时光荏苒,秋去冬来。冬,像一位使者,伴着凉风,带着寒霜,把秋日仅剩的繁华都给驱散了。

06001

初冬降雪,让人感受到一丝冬意。雪花轻灵的飞扬,飘落在枝头红红黄黄的叶上,煞是好看;绿色的麦田盖上了白棉被,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随意。

06002

夜是那么的静,远处的树木孤零零的挺立在麦田里,守护着绿油油的麦田;麻雀们不在麦田里、枝头上嬉戏打闹,都躲到巢穴里。田地里升起薄雾,雾气把所有的景物都笼罩在里面,一草一木变得模糊,不像白天那样的真实,给人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风虽然没有那么冷,但迎面刮过,也会让人不由的打个冷颤。雪后的夜是那么的漫长,偌大的收费广场失去了往日车来车往的热闹景象。收费亭、收费设备都静静的各自为政,等待车辆的到来。与岁月静好,这就是冬夜留给我们的一抹深情。

0600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