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 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2023-12-27 20:27   作者:王芳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榜样、担当有为,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按照分公司党委要求,12月21日晚8点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在站职工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0904

《榜样8》专题节目展现了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通过对钱七虎、刘玲俐、唐菊兴等人在不同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生动诠释了初心使命、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精神。他们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让所有观众为之感动。

0902

收看专题节目后,玉田城北收费站广大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倍感激励,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在平凡中创造出不凡的价值,用自己的行动成为身边人的榜样。

090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