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迅速传达落实分公司“三会”精神

2023-12-29 00:00   作者:刘芳

d06b30ef937755b73f073f92336a5ad

12月28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分公司“三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由中心负责人牛静路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8c2c7e8c34b5ec1f2ac33d80592a70e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三会”会议内容与精神,会议要求,要原汁原味的学习文件,领悟精神实质,结合全面工作任务,组织中心人员再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微笑服务意识,提高文明服务质量。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做好学习笔记,同时,从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政策学习、特情处理、延伸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完善,按要求完成个人提升计划,并留存好相关资料。二是做好假期间保通保畅工作。对重点路段区域分时段、分路段做好个性化路况信息推送,保障元旦期间的道路安全稳定畅通,给过往司乘营造良好的出行体验。三是开展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组织人员对监控大厅、宿舍进行了全方面的环境大扫除。消除冬季用电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宿舍内务标准。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快速应对突变情况,保障监控大厅各项工作沿着有序轨道进行。

机电管理中心将以“3.2+N”为统领,以“起步即冲刺,奋战首季开门红”为目标,全面落实分公司“三会”精神,进一步分解任务目标,细化工作内容,着力做好机电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奏响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