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开展机电巡查工作确保元旦期间通行畅通

2023-12-31 00:00   作者:张家鑫

2eb41db076e10f03962a69f3094bb63_副本

d411258da4c29f98265e4b5d8ff74b4_副本

临近元旦假期,为保障收费管理平稳运行,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12月29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会同隧道管理站对收费站、隧道、道路沿线的机电设备开展节前巡查工作。

此次检查,一是对收费站ETC设备、入口治超设备进行现场检查,在保障站口通畅的同时,不放松对货车的治超管理工作;二是对道路沿线监控及管线路由进行踏查,保障中心对道路全线的实时监控,及时掌握道路通行情况,精准发布通行信息,确保司乘人员在高速道路上安全行驶;三是对隧道照明设备、报警设备、供配电设施、监控设备等进行巡查,保障隧道机电系统稳定运行。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当场调试维护,本次检查后分公司机电设备均正常运行。

检查结束后,机电管理中心在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假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思想认识,节日期间车流增多,机电巡查维护时,要佩戴好反光背心,摆放安全警示牌,确保安全作业。二是加强机电设备巡查维护力度,备足易损易耗配件,做好节日期间检测维护工作,保证收费工作稳定运行,为2023年收费收尾冲刺工作提供设备保障。三是坚持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靠前指挥、靠前处理,确保平安过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