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启用食堂新能源燃料 绿色动力助推降本增效

2024-01-02 09:45   作者:刘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31226152000

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对所属各单位食堂完成改造,全部启用新能源植物油燃料。

此前所属各单位食堂受位置限制,一直沿用循环式液化气罐,使用更换不方便,且操作不当易埋下安全隐患,威胁生命财产安全。为解决用气难问题,京哈北线分公司进行多方考察咨询,了解到新能源植物油燃料相较液化气燃料更加稳定高效,储存使用也更加安全可靠。分公司选定玉田城北收费站食堂为试点,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考察研判。现在全线食堂进行改造推广。

各单位食堂使用后反馈,新能源植物油燃料运输保存安全方便,燃烧效率高,使用效果良好。此项改造的完成预计每年可为分公司节约燃料支出约1万元,切实做到了安全节能,用绿色动力助推降本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