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开展“小红旗 大提升”内务卫生评比活动

2024-01-02 09:45   作者:宋朝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12.28流动红旗评比 (1)

为切实引导职工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干净整洁的内务卫生环境,12月26日留营日期间,平安城收费站开展“小红旗 大提升”内务卫生评比活动。

12.28流动红旗评比 (2)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此次评比活动要求全员参与,以《收费工作标准规范(试行)》为考核依据,采取站班子与站稽核小组联合检查形式,对宿舍整体卫生、被褥整理、桌椅摆放等方面逐项进行打分,分别为综合评分最高的男、女宿舍发放流动红旗。职工们热情高涨,迅速行动,认真收拾宿舍。通过检查发现,职工宿舍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定不足,站稽核小组对出现问题的个人或宿舍做好登记,并督促整改落实。最终,男宿舍102、女宿舍204获流动红旗。

12.28流动红旗评比 (3)

下一步,平安城收费站将常态化开展内务卫生评比活动,进一步培养职工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着力提升职工队伍作风建设,打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推进收费站内务管理工作标准化、精细化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