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冬日絮语

2024-01-02 09:45   作者:杨琪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31229143810

    冬,悄然而至。她不像春那样明媚,不像夏那样热烈,也不像秋那样斑斓,冬自有她的独特韵味,那是一种深沉、静谧的美。

    雪花飘落,大地银装素裹,一切都沉浸在洁白无瑕的纯净之中。寒风轻拂,带着冰凉的触感,仿佛在诉说着冬的故事。冬的色彩是单调的,却也是丰富的。那白茫茫的雪地上,偶尔有几只小动物留下足迹,那是它们寻找食物、寻找温暖的踪迹。树木的枝条上,挂满了晶莹的冰凌,像是大自然赠予的宝石项链。

    冬天的夜晚格外宁静,只有雪花落在窗棂上的声音,伴随着月光洒满大地。我静静地坐在温暖的屋子里,泡一壶热茶,看着窗外的雪景,想起儿时在雪地里奔跑、嬉戏的情景,那时我们无忧无虑,尽情地享受着冬日的快乐。如今,尽管岁月已经逝去,但我依然对冬怀有一种特别的情感。每当雪花飘落时,仿佛时光倒流,又回到了那个纯真的时代。这一刻,所有的烦恼和忧虑都消散了,只剩下心中那份宁静和安详。

    冬,是一首悠扬的诗篇,是一幅深邃的画卷。她以她的静谧、深沉和独特的美,给人们带来了别样的感受和体验。让我们在这个冬天里,用心去感受这份美好,去体验这份深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