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多措并举着力打造理论学习党员责任区

2024-01-05 10:09   作者:李颖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建设三年行动,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创岗建队设区”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多措并举着力打造理论学习党员责任区。

07003

一是政治理论“及时学”。自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共组织4次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结合“第一议题”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做到融会贯通。

二是业务工作“拓宽学”。理论素质要硬,业务能力也要强,支部所辖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站务会和班务会组织全站职工带头深入学习收费政策、服务规程等内容,不断提升收费队伍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0701

三是丰富形式“创新学”。除了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外,支部还鼓励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运用好“学习强国”、“人民网”等网络平台开展自学,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党员整体素质。

    下一步,玉田城北收费站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主题,牢牢把握”创岗建队设区”总目标,继续着力打造理论学习党员责任区、站区卫生党员责任区和党员先锋岗,为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红色动能”。

0700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