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后勤工作检查

2024-01-05 10:11   作者:刘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12月29日经营管理中心以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各单位开展节前后勤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节约用电、公务用车、食堂管理等工作内容。通过对各单位用电数据、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及节约用电的部署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要求各单位持续保持良好节电习惯,切实做好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管控。

检查人员现场查阅了加油记录、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派车单等档案资料,比对数据内容,分析查验,确保派车用车的规范,防范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规问题的出现。

检查人员还到各单位食堂实地了解了节日菜品的准备工作,对食材保鲜、菜品留样、卫生环境等进行了查验,要求各食堂在提高节日伙食质量的同时,杜绝食品安全问题,更要切实从方方面面做好后勤工作,保障平稳过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