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精雕细琢焕新颜 增加直播新色彩

2024-01-22 09:31   作者:江瑶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010f9f1507a0b45e4ea6031fd29de4b_副本

为提高路况直播的曝光度,提供优质的直播观感,1月17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开展化妆培训,邀请经验丰富的化妆老师前来指导。

4be5497cd4f8330c58037b98a8ba9e4_副本

       本次培训以直播间主播妆容为出发点,重点从发型、修饰脸型、眼妆、眉形等多方面开展,并针对大家在平时化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与现场指导。化妆老师最后根据每个人的脸型、发型为个人进行设计,因人施教、分类讲解。历时近4个小时的指导,干货满满,大家将老师讲课重点内容进行录像、拍照留存。
       通过此次化妆培训整体提升了直播人员的形象气质,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新媒体优势。在接下来的直播工作中,机电管理中心将重点放在研究抖音流量机制,丰富直播内容,练习发音技巧,活跃直播间的氛围,加大恶劣天气直播时长等方面,在学习探索中不断进步,为打响京秦高速的知名度,引车上道打下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